丹青泊舟

低齡盜圖狗呷賽啦OWO
聖鬥士廚,全員大愛,cp雜食無雷
主冥界中心 ,本命拉達。產各種拉達為主的糧 ,偶爾有黃金哥哥
非常希望同好可以找我搭訕聊天qwq(邊緣人

聖圈人少,每個同好我都很珍惜,但喜歡撕逼的,掛人的,引戰的,產的糧多好我都不會關注,我討厭侮辱性詞彙,請注意自己的言行謝謝

「初次見面,我的少爺。」

@心流 點的年齡操作,執事加隆X小貴族拉達!
不太會畫西服,途中ㄧ直有種在畫黑執事的錯覺(??
難得畫正太體型的拉達,他怎麼會如此的可愛!那個肉肉的小臉跟腿腿!!(妳滾
然後是第ㄧ次畫加隆,他的頭髮真是難畫啊2333不過在練習階段最有趣的也是克服困難,最後畫成這個樣子我自己是挺滿意的(雖然畫完線稿就不想上色了,囧

评论(15)
热度(35)

© 丹青泊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