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泊舟

低齡盜圖狗呷賽啦OWO
聖鬥士廚,全員大愛,cp雜食無雷
主冥界中心 ,本命拉達。產各種拉達為主的糧 ,偶爾有黃金哥哥
非常希望同好可以找我搭訕聊天qwq(邊緣人

聖圈人少,每個同好我都很珍惜,但喜歡撕逼的,掛人的,引戰的,產的糧多好我都不會關注,我討厭侮辱性詞彙,請注意自己的言行謝謝

“真是大膽的小賊……敢拿本神的寶物”
“用什麼來換呢?你那不值一文的賤命?”
黑暗中散發強大靈壓的神明讓他無法動彈,手腕也失去知覺
“命……可以給您……”
“求您……求您開恩……將寶物借予我”

這張圖跟上一張拉連是同一個腦洞!
潛入龍神神社盜寶的米羅被加隆大人抓了個現行,然後做為交換就被收編啦~從此嫁給龍神大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偶爾會跟隔壁區域的拉達他們交流,算是同事的關係!

話說有私設的神名
拉達叫雷澤
加隆叫湛淵
這個看看就好2333

评论(8)
热度(37)

© 丹青泊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