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泊舟

低齡盜圖狗呷賽啦OWO
聖鬥士廚,全員大愛,cp雜食無雷
主冥界中心 ,本命拉達。產各種拉達為主的糧 ,偶爾有黃金哥哥
非常希望同好可以找我搭訕聊天qwq(邊緣人

聖圈人少,每個同好我都很珍惜,但喜歡撕逼的,掛人的,引戰的,產的糧多好我都不會關注,我討厭侮辱性詞彙,請注意自己的言行謝謝

前幾天跟TT聊到了LC版寶可夢

龍系的拉達在開戰前一個咆哮降低卡路的物攻,我腦子裡就冒出小小的圓滾滾的拉達張牙舞爪嘎嘎叫的畫面(臥槽被自己的想像萌死

但是手感君離家突然想畫別的,所以畫了進化的大拉達!(咦!


腦補了一小段,小龍拉達因為他奇特的連眉毛所以沒什麼訓練師想養,一直孤零零的待在寶可夢介紹所(?),看著身邊的大家一個個被訓練師帶走並上場決鬥

直到被一個眼光獨特的業餘訓練師塔蘭小姐姐看上了(誒不是怎麼突然夢向

因為主人很愛哭,所以小拉達後來戰鬥時都很小心不讓自己受傷

突然進化後主人的反應:我家進裸男了

评论(9)
热度(22)

© 丹青泊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